挑戰行情最低價 工廠直營

玻璃屋的特點好處用途有那些

  玻璃屋適用于由密閉、保溫、隔聲要求的賓館、會堂、體育館、影劇院、圖書館、科研樓、辦公樓、電子計算機房,以及民用住宅等現代化高級建筑的陽光房工程。

  (1)輕質、高強。由于陽光房框的斷面是空腹薄壁組合斷面,這種斷面利于使用并因空腹而減輕了玻璃型材的質量,玻璃屋較鋼陽光房輕50%左右。在斷面尺寸較大,且質量較輕的情況下,其截面卻有較高的抗彎剛度。

  (2)密閉性能好。密閉性能為陽光房的重要性能指標,玻璃屋較之普通木陽光房和鋼陽光房,其氣密性、水密性和隔音性能均佳。玻璃屋本身,其推拉陽光房比平開陽光房的密閉性稍差,因此推拉陽光房在構造上加設了尼龍毛條,以增強其密閉性能。

  (3)使用中變形小。一是因為型材本身的剛度好,二是由于其制作過程中采用冷連接。橫豎桿件之間、五金配件的安裝,均是采用螺絲、螺栓或鋁釘,它是通過角鋁或其它類型的連接件,使框、扇桿件連成一個整體。這種冷連接同鋼陽光房的電焊連接相比,可以避免在焊接過程中因受熱不均而產生的變形現象,從而確保制作精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