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行情最低價 工廠直營

氣密窗推薦,隔音窗推薦

靜音窗、隔音窗非常適合住在噪音污染區域的人們

居住在市中心、鬧市區、交通樞紐、工廠附近等地的居民,這些地區噪音大、頻繁,會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困擾和不適,而且隨著都市生活的節奏加快,人們也越來越注重居住環境的品質,在這樣的背景下,靜音窗、隔音窗成為了市場上熱門的產品。靜音窗、隔音窗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干擾,有多重功能,其中包括防止噪音侵入、保護隱私以及提升室內的舒適度,並且使用了高品質的材料製造,經過特殊工藝處理,能有效的阻止外部的聲音干擾,讓您的居住空間更加寧靜。

此外,靜音窗、隔音窗還非常適合對睡眠品質有要求的人們,睡眠品質直接影響到身體和心理的健康,如果您在晚上常常被外界噪音干擾,那麼您的睡眠品質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。許多居住在雙北、桃園、新竹的居民都會跟我們說,之前戴著耳塞阻隔聲音還是很難入睡,但自從裝了隔音窗後,可以一覺到天亮,對我們的產品給了很大的好評與信任。除此之外,靜音窗、隔音窗也可以有效的阻止冷空氣滲入室內,使室內保持恆溫,非常適合住在像雙北這種寒流來襲時最有感的地區安裝,相對的,靜音窗、隔音窗也能夠阻止室內外的熱量交換,可以降低您的能源消耗,幫助您節省電費。

若您也是正受著噪音的困擾許久,非常歡迎您來華豐企業社做諮詢,我們在雙北以及桃園還有新竹都有安裝,您也可以先撥打各分店電話來做了解,人員都會為您解決任何安裝的問題,並且提供最佳的安裝建議。我們做為一間專業的靜音窗、隔音窗和氣密窗店家,承諾會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,讓您可以在家中享受一個寧靜、舒適的生活環境,提高您的睡眠品質,不會再受外界的噪音干擾!

隔音窗

隔音窗針對噪音之環境所設計
要獲得高隔音量的窗戶就必須從兩方面著手:
一是--提高窗扇隔音量
二是--改善窗戶縫隙的密度大小
當改善窗戶縫隙的密度大小,才能藉由選擇不同種類玻璃,提高隔音度
隔音窗即是具備上述二點特性的鋁窗
  
 ● 窗框四周採耐老化連續性雙層氣密膠條
 ● 內扇能自然迫緊
 ● 外框下橫料採新型斷水設計 
 ● 室內窗扇可自室內裝卸
 ● 採等壓高低階排水設計 
 ● 基本玻璃以5mm+5mm的膠合玻璃為主
但唯一缺點是只能裝10mm以下厚度的玻璃

隔音窗與靜音窗要件及考量
【建築體及環境】

1.各式建築使用材料、厚度、外觀、形狀、內部陳設均對隔音窗有一定程度影響。對築體 或使用窗型也有重大改變
2.環境對築體的對應方式如排列、深淺、凹凸、高度、角度等地理環境皆須考量。
【噪音源】
1.噪音來源的音頻、強度、距離、受音面積、方向角度、形式(繞射、反射)皆有不同 的對應措施。
【玻璃的選擇】
1.玻璃越厚者,隔音越佳,但須考量窗體密度及滾輪承受重量及安全性。
【窗體的選擇】
1.隔音性能: 窗體的比較:(1)固定窗 (2)推射窗 (3)橫拉窗 
2.氣密窗與隔音窗最大分別,前者設計考量是單一性能,後者為全面性的考量與協調。

提升窗扇隔音量,玻璃的選用
玻璃種類大約有下列四種
1. 一般玻璃(單層):
2.強化玻璃:經特殊製程增加其強度,不易破碎,但有自爆的機會。
3.膠合玻璃:兩層普通玻璃中間夾一層塑膠材質,若破裂碎片仍會依附在PVB膜上。
4.複層中空玻璃:兩面玻璃中間充滿乾燥空氣或灌惰性氣體。
台灣玻璃實驗證明,在相同厚度下,膠合玻璃的隔音效果優於複層中空玻璃
原因為複層玻璃中的間隙太小,無法有效發揮隔音效果
但膠合玻璃中的簿膜卻可有效降低音源
其次為強化玻璃與清玻璃
並沒有因材質不同而有顯著差異
因此,在同樣的厚度下
隔音效果為
膠合玻璃>複層中空玻璃>強化玻璃=清玻璃
此外,玻璃的隔音效果好壞
除了以上玻璃的種類之外
還有玻璃的厚度考量
一般厚度分為5mm,8mm,10mm
若有遮音需求,則門窗至少需搭配8mm以上單層玻璃,才有較好的遮音效果
由於玻璃重量很重
需注意此窗戶結構設計以及強度是否能承受如此厚度重量
若無法承受,則需更換強度較好的窗型

氣密窗

氣密窗是針對早期鋁窗的缺點加以改良而來,
早期鋁窗因擋風及防水能力不夠,會產生灌風及雨水內跳,
產生潑水現象,進而產生風嘯聲。
早期鋁窗如:802型712型皆是如此,
早期鋁窗防風、防雨水能力只有60%,
而氣密窗防風、防雨水能力增加至75%,
風嘯聲則須注意地理位置及樓層高度也不一定能有效阻絕風嘯聲。
基本玻璃以5mm為主

總公司: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873之1

靜音窗

嘿!我是Karen 「華豐企業社」專業靜音窗施工安裝實錄 不加音樂超直接

這是現場施工完畢後的實際效果-三重自強路4段


出處來源-Kate's 育兒烘培生活日誌

何謂靜音窗

其實是氣密窗與隔音窗之總和,
因氣密窗的玻璃選配基本為5mm的玻璃也可裝8mm或10mm的玻璃,
而隔音窗的玻璃選配為5mm+5mm的膠合玻璃,
兩者的窗是8公分的窗框,靜音窗則是10公分的窗框,因須較高隔音量,
玻璃的選配是5mm+8mm+5mm的膠合玻璃。

 
鋁凸窗